通知公告MORE>>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础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   日期:2015-09-23  阅读: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浙政发[2015]25号《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 国务院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决定>的实施意见》和浙人社办发[2015]61号《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础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接人社局通知,定于9月份开展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础信息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范围对象:全体事业在编在职人员;2014年9月30日前已退休、退职人员2014年10月1日至2015年9月30日期间离开单位(包括死亡、丧失国籍、关系转出、辞职、辞退、开除、失踪、羁押收监、劳改、退休、退职等)人员(见附表)。

    二、主要内容:共4张信息采集表,180项需采集的信息项。学院与部门只需采集表格中所列信息,其余信息数据由人事处处理。

    三、时间安排:请各学院部门在9月24日下午4:30前将人员信息表填写完毕,电子版发到1147980848@qq.com,纸质版一份盖章、在编在职人员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两份,退休(退职)人员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及工资银行卡复印件各两份,送至行政楼705B陈静处。数据务必填写核对准确,该数据直接关系到在职及退休待遇,且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学院部门做好配合工作。

    四、联系方式: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705B,陈老师:778071;0577-86598071

    0

    上一条:关于举行温州大学第三十八届运动会田径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