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   日期:2015-06-30  阅读:

    温州大学离退休教职工: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激发离退休干部表达热爱和平、反对侵略、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家国情怀,温州市委老干部局决定在全市征集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抗战故事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回忆抗日战争时期的历史事件、英烈事迹和感人故事。抗战事迹、英雄故事要有真实人物,史料真实翔实,作品观点正确,感情真挚健康,文字规范优美,内容力求在传承中有新材料、新视野。

    二、作品体裁:作品的形式不限,字数一般在2500字以内。回忆录、口述资料、随笔等均可,作品中引文请注明出处,史料包括有关抗战时期的各种老物件(可拍照提供)、图书、图片。

    三、截稿时间为2015年10月25日。来稿上请注明“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征文”和作者姓、性别、原工作单位、通讯地址、电话、电子邮箱等信息。

    来稿请发邮箱:lgbgzb@wzu.edu.cn 或1026411887@qq.com 联系电话:88373029

    稿件集中后我部将统一转交市委老干部局。


    温州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2015.06.30.


    0

    上一条:关于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增设离退休协会分会及分会重新命名的通知